关于举办济南大学第十一届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日期:2018-11-26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工在线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联网上线,增强工作亲和力和针对性,促进新媒体新技术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深度应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进行创新与网络的深度结合,迸发创造的火花,共同守护好网上精神家园,研究决定举办济南大学第十一届网络文化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i在济大,e路同行

二、活动对象

济南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参赛者可以个人或者团队方式报名。

三、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6日至12月16日。

四、活动内容

1.“我眼中的易班”易班主页设计大赛

2.“最炫我的班”班级易班风采展

3.“我想,我创”易班标语大赛

4.“最美瞬间”摄影评选大赛

5.“小情怀”三行情书创作大赛

五、活动要求

1. 各项比赛参赛作品(摄影评选大赛、三行情书创作大赛除外)应依照比赛要求于12月16日前提交至各院级易班工作站,各院级易班工作站应于12月17日前提交至济南大学易班工作站。

2.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不可抄袭,且未在其他同类比赛中获奖。

3.每项比赛各学院选送作品时,要注明参赛学院、姓名、学号、班级及联系方式。

4. 请各位同学根据各项比赛作品上交要求,纸质版送到各学院易班工作站并做好登记,电子版发送至各学院易班邮箱,文件名为“作品类别+姓名”。

5.院级易班经过筛选,选出最能体现活动主题内容的作品,每个院级易班上交5件作品,纸质版送到易班工作站(10教215)并做好登记,电子版发送至“学工在线”网站邮箱ujnxgzx@163.com,作品应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压缩文件重命名为“xx学院 网络文化节作品”,邮件正文中标明个人信息(学院、姓名、学号、联系方式),附件名称为“作品类别+姓名”。联系人:于祎祎,联系方式: 13465103876。

6.“最美瞬间”摄影评选大赛、“小情怀”三行情书创作大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由同学自愿上交作品,公开投票竞选,最终结果由主、协办方进行统计,并发放奖品。

7.提交的作品一律不予退还,如作他用,请自留底稿。一旦上交,则视为允许本网站及网站微信平台使用该作品,解释权归济南大学“学工在线”网站、济南大学易班工作站所有。

8.请各学院同学积极参加,并本着公开诚信的态度,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优良品格,抵制弄虚作假和恶意竞争的行为。如有违反,则将取消比赛资格。

六、奖励办法

依据作品类型分别评审(摄影评选大赛、三行情书创作大赛除外),各项活动选出优秀奖3名(最多不超过5名),对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和发放易班周边奖品。(获奖结果将于12月21日在“学工在线”、易班网站公示。获奖名单及作品同时在二食堂门口张贴,部分作品将在“济大i学生在线”微信平台上展示)。

“最美瞬间”摄影评选大赛和三行情书创作大赛,设有7个奖项,根据投票,选出最受同学们喜爱的作品。活动结束后,主、协办方公布本次活动获奖名单,获奖人员可凭参加活动时的相关资料(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至易班工作站(10教215)领取相应奖品。

附件:

附件1“我眼中的易班”易班主页设计大赛.docx

附件2“最炫我的班”易班风采展.docx

附件3“我想,我创”易班标语大赛.docx

附件4”最美瞬间“摄影评选大赛.docx

附件5“小情怀”三行情书创作大赛.docx

济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