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打造专为你】——百团大战

日期:2016-09-29 来源:学工在线 作者:学工在线

  亲爱的伙伴,带着对大学的憧憬,我们已经走进了梦想中的象牙塔。刚刚经历过“黑色六月”的我们被眼前广阔的天地所深深吸引,五花八门的学生社团、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五湖四海的校友……然而,与诸多的新鲜一起扑面而来的更多的是不知所措:时间的空闲和对大学生活的迷惘,我们到底该怎么度过属于我们自己的大学时光?我们当初的梦想能否在大学起航?曾经,是否想过开一场自己的演唱会,让青春的音符穿透层层雾霭;曾经,是否想组建一支乐队,鼓乐铿锵撼动每个人的心脏;曾经,是否想和三五好友骑行到西藏,一路高歌,让夕阳把追梦的身影拉长!曾经…… 你的梦想可能很多,踏遍世界,登顶珠峰,扶困助弱,丰富自我……不管你的梦想是什么,到社团来吧,这里有同样爱思考的你、爱旅行的我、还有爱音乐的他!我们这么年轻,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对梦想的向往!
 
  关于大学,我们应该勾勒了无数模样; 关于社团,我们应该也有无穷的期待。 今天,我们一起走进济大的社团, 追寻青春的印记和风采!
 
  来自社团的声音
 
  社团成员说:作为社团活动的主体,我的青春我做主。突破寒窗苦读、分数至上的夹击,步入大学,需要的是一个释放青春,开拓视野的舞台,加入社团将是一个不二选择。你想闹哪样?只要你找对社团,你就可以闹那样!
 
  你说:“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我们的社团从成立至今已有5年,5年的风风雨雨,大家与社团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相互扶持,相信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人生中的一笔珍贵的财富,在美好的大学时光,大家因社团而相识、因社团而使大学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因社团人生从此改变。”
  她说:“这里需要的是热情的释放、思维的碰撞,这里看中的是实践与能力的表现,这里是为你青春摇旗呐喊的阵地。选择社团,你将遇到知音,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追逐梦想,为自己的未来添砖加瓦。” 
 
  我说:“关于社团,我们有太多的话要说,有太多的情要表,我们没有西西弗斯的能力,推举石头的动力是那以青春的名义承诺的奋勇和执着。期间或歌或泣,或喜或悲,演绎的都是童话般的流年,感受的是誓言般永存的激情。大学四年的时间里我们希望你能和我们一起书写一段为共同的理想和目标而不懈努力奋斗的辉煌篇章。”
 
  为什么加入社团

  1.全方位丰富校园生活,加入了社团,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虚度课余时间。
  2.社团让我认识更多的人,个性伙伴,志同道合,你值得拥有。
  3.心仪的那个他(她)在社团,他(她)的兴趣就是我的爱好。
  4.宿舍的小伙伴都参加了,姐妹们能一直在一起,做个伴,多好啊。 
  5.唱歌、跳舞、旅行、跆拳道,曾经想做却没能实现的,这里总有一款适合你。
  6.我总是连话都不会说,所以我要参加演讲协会或辩论队, 不信舌头不听话。
  7.打球可以长高、女孩子学点防身本领、我想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学点京剧讨好爷爷、我是学理的但是又喜欢写诗……
  8.培养一技之长,作为以为什么加入社团后找工作的资本。
 
  百团大战——我们最盛大的节日
 
  “百团大战”各纳贤才、 社团风采展魅力无限,不断创新社团纳新和活动形式,力争打造 优秀的校园社团文化,给予每一个同学施展才华的舞台,让每一个人找到释放自己的空间。社团风采荟萃一定让你大饱眼福! 学校团委响应学校党委关于文化建设工作方案的精神,对学 生社团纳新进行了改革和创新,呈现出规模大、形式新、规范性 强和文化氛围浓厚等特点,不仅给 2015 届的新生提供了多种多样加入社团的选择,还以社团展演的形式把我校学生社团的精品活 动展现给全体新生,同时通过社团注册证及社团注册编号等举措, 展现出我校学生社团的管理规范性和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每年9月下旬是所有学生社团的节日,你很快就能感受到”百团大战”的硝烟味儿。各社团将会拿出看家本领,广纳新生中的 志趣相投的小伙伴。各社团将纳新作为一场盛大的展示,动静结 合、图文并茂地把社团的精品活 动展现出来,亲们,这可是大学生活中的重大事件,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纳新中,学生社团都将展示本社团的精品活动,除了采用展板展示和传单宣传等形式外,还有实物作品展示和现场表演来表现自己社团的活动及文化。既有传统的太极拳、舞狮、形意拳,也有军体拳、泰拳、跆拳道;既有博雅历文协会的翩翩汉服,也有幻坊动漫的外星战士;既有启航科技创新协会的智能小车,也有机械创新协会的自动投球机;既有新野农村发展促进会的支农支教风采,也有雷锋社、爱心社的志愿服务和格润等环保协会的绿色理念;既有心动脉心理协会的知识普及,也有风云国际政治研究会的深入研究。整个社团纳新的现场成为一个百花齐放、多姿多彩的文化节日。
 
  小编正弱弱地想:你们想要细数咱的社团吗?嘿,具体数量太多,就不一一列举了,就安利几个。欲知风采如何,且等君来!
  古风古韵汉服社
  翼虎军团兄弟情
  新野之魂下乡情
 
  最后,小编想说: 初进大学,就可以加入,校院级组织和部门了!容小编徇私一下:咱学工是一个具有情怀的组织哦!我们在等你,Com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