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气象 呵护生命——资源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5-03-24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王美媛 武海通

    为唤起大学生对气象变化的重视和关心,促使大学生积极承担起保护环境的责任。3月23日,由济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承办的“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在八食广场顺利举行。


    中午12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现场负责人为大家进行展板知识宣讲,简要说明“世界气象日”的发展历程及宣传意义,引起了现场同学们的强烈反响,并通过卡片签名的形式号召在场大学生一起参与到关注气象变化的队伍中来。接着,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组织进行各种关于气象问题的趣味问答,在场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整个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进行,同时也渐渐加深了大家对于世界气象的了解。最后,学院学生为在场师生分发宣传手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关注气象、保护环境的活动中,为保护环境尽一份力量。


    气象问题关系到每个人的利益,关注气象也是每个人的责任。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全校师生对世界气象的关注度,而且让更多的青年人加入到“关注气象,呵护生命“的队伍中,进一步强化了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


    ( 编辑:闵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