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第十四届“十佳志愿者服务队”以及第十一届“感动你我十佳志愿者”评选结果公示

日期:2017-04-28 来源:校志愿者联合会 作者:马姣

   2016年度,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志愿者组织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为提升我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传播青春正能量作出了积极贡献,经学院评议推荐、材料筛选、团委审核,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得分(得票)排名确定初步名单,日前,我校团委将对济南大学第十四届“十佳志愿者服务队”以及第十一届“感动你我十佳志愿者”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此次评选活动,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外国语学院Sunshine青年志愿者协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体育学院一缕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文学院初心青年志愿者协会、资源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0个志愿服务队荣获第十四届“十佳志愿者服务队”称号,卢静、毛雪、王潇、张群、陈小莺、魏征、韩启慧、李帅、张中伟、张子凡10名志愿者荣获第十一届“感动你我十佳志愿者”称号。

  志愿者,是他们共同的名字。志愿工作虽辛苦繁杂,但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去面对;志愿者们做着力所能及的小事,却能让爱弥漫在社会的每个角落。本次评选活动给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鼓励,进一步将志愿精神传递给大家,让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行列,凝聚更多的社会正能量,让志愿服务精神深植到每个人的心中,把我校志愿服务事业发扬光大。
   

  (编辑:闫雪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