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母校,筑梦远航---数学科学学院深入开展辅导员家访活动(二)

日期:2022-01-09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作者:李可馨

2022年1月7日,学院在7教智慧教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家校共育、共助成长”线上寒假辅导员家访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学院院长孙元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沂红,副院长王洪凯、副院长靳绍礼、辅导员赵华磊、吴立军、耿婉茹、房琳琳等参加活动。

 

上午11点,侯启海书记、孙元功院长等领导和老师以视频连线的方式走访了学院14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他们中既有保研到北京师范大学和山东大学的同学,也有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到山东大学的同学。“见到领导和老师们感到特别亲切,感谢学院还一直牵挂着我们。”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道。刚读博一的小王同学回忆了自己在数学院的求学经历,她说“四年的济大时光,令人难忘。至今还记得学院老师们对我的谆谆教诲。正是老师们的负责的态度和对我的关心爱护坚定了我继续读研、读博的信心和意志,希望将来有机会可以到母校与师弟师妹们多多交流,共同进步。”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详细询问了同学的学业进展、生活状况以及家庭情况,嘱咐同学们一定牢记自己的济大人身份,时刻不忘济大校训精神,持续深耕,努力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取得优异成绩。学院院长孙元功详细了解了每一位同学的专业学科方向,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业规划,鼓励同学们保持对数学学习的热情,踏踏实实,把学术研究当作自己热爱的事业去对待。

心系母校,筑梦远航。本次回访的同学中有曾经走访过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他们用四年的不懈努力为自己赢得了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通过回访,也帮助学院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更拉近了老师们与毕业生间的距离,交流了思想、联络了感情,为今后校友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吴立军 撰稿:数学科学学院 编辑:殷鹏辉 编审:徐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