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青协开展“一起向未来”冬奥会手势舞拍摄活动

日期:2021-12-07 来源: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郭思琦 卢艺

携手迎冬奥,一起向未来。为响应冬奥会官方宣传,感悟奥林匹克精神,表达对北京冬奥会及其残奥会的支持与祝福,致敬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冬奥会志愿者,也为了更好地弘扬志愿精神,展现志愿者的风采,政法青协在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开展了“一起向未来”冬奥会手势舞拍摄活动。

 

下午3:00,参与此次宣传片拍摄活动的志愿者在升华广场前集合。按照提前排好的队形,志愿者跟随音乐舞动,感受来自冰雪的召唤。在拍摄过程中,志愿者们根据取景范围的改变,镜头焦距的变换等不断进行队形的调整,将在拍摄前就认真练习过的舞蹈动作熟练地跳出来,最终顺利完成拍摄任务。志愿者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参与此次拍摄,为冬奥会的宣传和举办尽一份绵薄之力。他们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拍摄完毕后,志愿者对拍好的视频进行剪辑,完成后的视频将会在冬奥会官方抖音平台进行投稿。

“冬奥有你,冰雪奇迹,一起向未来!”,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像是本次活动的总结。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为着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携手共进,克服各种困难,借此机会更好地营造迎冬奥的浓厚氛围,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志愿文化,为冬奥会的宣传和举办尽力。




指导教师:晁素娜 撰稿:政法学院 编辑:殷鹏辉 编审:徐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