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寒冬暖阳,志愿排车”活动

日期:2021-12-02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作者:林萧萧

为了进一步规范校园单车的摆放,提高同学们文明摆放单车的意识,减少乱停乱放的不文明现象,更好地展现校园的文明风貌,数学科学学院于12月1日在教学楼、学生宿舍以及食堂附近开展“寒冬暖阳,志愿排车”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整齐地摆放在规定的停放区域内,并对电动车停放区域内的其他障碍物进行清理。作为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宣传者和倡导者,志愿者们在寒风中不知疲倦地开展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出了济大学子积极奉献的志愿精神。在排车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主动向过往同学们积极宣传文明骑行、有序停放的重要意义,倡导同学们养成文明停放的好习惯,自觉维护安全、整洁、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最后,在志愿者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内的电动车停放得更加有序,道路变得更加顺畅。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改善了校园内电动车乱停乱放、堵塞通道等现象,还为同学们营造了更加有序、安全的校园环境,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养成文明出行、有序停车的好习惯,提高了同学们自觉维护校园文明环境的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文明整洁、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的建设。




初审:吴立军 撰稿:数学科学学院 编辑:殷鹏辉 编审:徐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