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响当当义务熨衣”活动

日期:2021-03-31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 作者:王雪 张紫怡

为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培养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践行“服务同学”的宗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30日在八食广场举办“响当当义务熨衣”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两班,共有12名同学参加。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八食广场集合,他们熟练地搭起帐篷,挂上条幅,并准备好相关物品。活动期间,不时有学生上前询问并拿来需要熨的衣服,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积极友善、团结互助,在八食广场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中午,第二班的志愿者们提前到场,戴好绶带,迅速参与到熨衣服的队列中。下午两点,熨烫好的衣物被登记的同学陆续取回,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并将所借物品一一归还,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是以实际行动传递雷锋精神,书写雷锋故事的优秀样板。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志愿者们自身学到了许多熨衣服方面的知识,更在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发挥了志愿服务工作的效能,让志愿服务更有力量,同时展现了材料学子的志愿奉献的精神风采,有助于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校园风貌的形成。



撰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耿永平 编审:徐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