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垃圾分类课堂

日期:2021-03-31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作者:李可馨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增强学生垃圾分类的意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数学科学学院于3月30日下午3点半在第四教学楼504教室开展垃圾分类课堂活动,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担任讲师认真讲解。

 

活动伊始,主讲人就向我们介绍了垃圾对生活的影响以及垃圾分类的好处,以此倡导我们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随后,主讲人就垃圾分类现状、垃圾分类实施、垃圾分类实施的影响展开讲解,并且通过拼图和卡片分类的小游戏来让同学们知道如何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随后,主讲人分发问题纸条,同学们根据上面的问题积极讨论,表达自己的看法和见解,让同学们自由地发表观点。同学们积极提问,主讲人耐心作答,使同学们在这种愉快而又轻松的氛围中学到了知识。在这次课堂中,同学们认真学习,踊跃参与,在活动中受益颇多,垃圾分类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垃圾分类课堂引导同学们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的观念,共同改善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行动,为美丽中国的构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撰稿:数学科学学院 编辑:耿永平 编审:徐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