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向上向善·榜样的力量”线上活动

日期:2021-03-30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赵茹欣

为了让同学们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生活,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于3月27日至28日举办了“向上向善·榜样的力量”线上主题活动,意在通过借助榜样的力量,让大学生树立起向上的态度并充实地度过每一天。心连心爱心社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征集作品的形式,心连心爱心社成员们积极参与。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对活动进行了宣传,并对参加活动的同学做了简单的要求。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将自己搜集到的榜样故事以文档的形式发送到QQ群中,并进行了深刻学习讨论。在同学们对榜样的故事分享与讨论中不难看出其实榜样就在我们身边,榜样不仅仅存在于伟大的领袖或者科学家,也可能只是一个普通人。但无一例外的他们身上都会有某些能激发人们向上的力量,这种力量会指引着人们,战胜身边的困难,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生活。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了解到了许多的榜样故事,学习到了更多的榜样事迹。使同学们受到了榜样力量的激励,勇敢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不惧怕生活中的挑战,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充实而有意义的度过每一天。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编辑:耿永平 编审:徐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