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组织召开 军训教导大队总结暨在校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01-0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李英武

13日,学校武装部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军训教导大队总结暨在校退役大学生座谈会学校武装部副部长李荣光、人武科李春海及李英武老师出席,军训教导大队及在校退役大学生代表共70余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春海科长宣读了军训教导大队任职命令;李英武老师对2020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表扬了先进典型,指出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下步工作的努力方向;李荣光副部长代表学校对光荣退伍载誉归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为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防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返校后为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他同时对退役大学生返校学习生活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永葆军人作风,争做优秀退役士;二是要坚定学习理想,投身学校国防教育;三是不忘报国初心,勇担时代奋斗使命。学校会重视、关心、关注、关爱每位在校退役大学生,全力做好在校退役大学生服务工作,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大家健康成长成才。

座谈会上,返校退役大学生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中的存在困难和问题同与会的老师积极交流沟通,武装部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难问题和意见进行了认真解答和详细记录。

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在校退役大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重视,会牢记退伍誓言,做到退伍不褪色,把部队的优良作风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向身边的同学们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同时坚持初心不改,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将部队所学融入学校建设中,争做国家教育的宣传员,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李英武  编辑:王丹  编审:徐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