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学工在线”(易班)第19届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10-20 来源:济南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李星辰

  为欢迎“学工在线”(易班)2019级新成员的到来,增进其对组织工作职能及发展形式的了解,增强成员团队意识和整体凝聚力,10月17日,济南大学“学工在线”(济南大学易班工作站)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第19届成立大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刘芝老师、“学工在线”(易班)指导教师徐岩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工在线”(易班)第19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岩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工在线”(易班)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嘹亮的歌声传达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昂扬的面貌反映出身为新一代学工人的自信与骄傲,随后大家一同观看自制视频,整个会场洋溢着蓬勃向上、充满激情的热烈氛围。

  “学工在线”(易班)站长葛涛进行发言。他深情回顾了自2001年“学工在线”创立以来19年的风雨历程,并展望了未来工作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本届“学工在线”(易班)将会在继承和发展优良传统的同时,努力在新形势下搭建新舞台,以新思路开创新局面,努力将“学工在线”(易班)提升到一个新的发展高度。他还对新一届成员们提出了热爱祖国、努力奋斗、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观念的期望,并希望大家携手共进,不负助力学生发展这一光荣使命。运营部部长王丹对于老师们的辛勤培养与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于2019级新成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作为一名学工人应具备良好的工作态度,秉承踏实严谨、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精准定位,把握机遇,完善自我,挑战自我,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来。“学工在线”(易班)办公室2019级新成员马璐媛表示,作为新一代济大人能够加入学工大家庭便意味着担当一份责任与使命,续写一份情怀与荣耀,作为新成员,要热爱工作,严谨负责,有大局意识,努力增长才干,用行动传承学工精神,为“学工在线”(易班)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刘芝老师做总结讲话。首先,她对“学工在线”(易班)新一届成员的工作执行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表示高度肯定与赞扬,并结合多年的工作体会和具体案例深情回望了近几年“学工在线”的奋斗历程,围绕“团队”、“情怀”、“格局”、“视野”、“担当”五个关键词对新老成员的工作、学习、实践等各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刘老师指出,作为一个团队,每一位成员都应相互尊重、共同进步,以大情怀续写新征程,以大格局站位新视角,以大视野创新新思路,以大担当拥抱新作为,勉励全体成员及时端正态度适应更多的平台与角色,夯实基础实现厚积薄发,努力将“学工在线”、济大易班平台打造成“师生之桥、学生之家、成员之校”

  从2001年到2019,十九载光辉岁月,十九年沉稳积淀,济南大学学工在线学生组织一路走来励精图治、成果芬芳,秉承着“学工出品,必属精品”的理想信念,一代又一代学工人积极进取,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收获了累累硕果,祝愿济南大学“学工在线”、济南大学易班工作站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