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济南大学第十二届网络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日期:2019-10-2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工在线(易班)

各学院:

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济南大学也迎来了七十一周岁的生日,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也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现征集表白祖国、表白济大的优秀作品,大家可以尽情表达自己对祖国、对济大的情感以展现出当代优秀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爱国精神。

一、活动主题

i是祖国,e路相随

二、活动时间

征稿日期:2019年10月24日至11月7日

评审日期:2019年11月8日至9日

公示日期:2019年11月10日至11日

三、活动对象

活动对象:济南大学全体在校生

四、活动内容

(一)视频

1.作品主题

《我与济大的故事》或《济大人的爱国情怀》

2.作品要求

活动视频限时5分钟,大小不超过500M。

3.活动奖项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二)征文

1.作品主题

“春秋共度七十载,济大祖国双庆生”

2.作品要求

1)文章内容需契合主题,不得偏题跑题。

2)积极向上,展现出当代优秀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爱国精神,文章内容不可消极,不得抄袭他人文章,如有摘抄引用他人及网络内容应注明,文章体裁不限。

3)格式:标题宋体三号加粗,正文宋体四号,正文后标注学院学号班级姓名。

4)上交电子版及纸质版,纸质版要求A4纸打印。

3.活动奖项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三)摄影

1.作品要求

1)作品范围:我爱我的祖国、校园风采、社会纪实、创意摄影、图片故事五个类别。

2)原创,主题明确。严禁抄袭、盗用。

3)以图片文件提交,保留EXIF信息。作品名称为学院班级姓名+作品序号。如遇作者信息丢失,将按弃权处理。

4)独幅,组照均可。每组作品不超过4张。

5)设备不限。

2.活动奖项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四)绘画设计

1.作品要求

绘画作品纸质版(固定A4纸大小,尺寸不对取消报名资格)。

2.活动奖项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五、活动要求

1.各项比赛参赛作品各院级易班工作站应于11月7日前提交至济南大学易班工作站。

2.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不可抄袭,且未在其他同类比赛中获奖。

3.每项比赛各学院选送作品时,要注明参赛学院、姓名、学号、班级及联系方式。

4.请各位同学根据各项比赛作品上交要求,纸质版送到各学院易班工作站并做好登记,电子版发送至各学院易班邮箱,文件名为“作品类别+姓名”。

5.院级易班经过筛选,选出最能体现活动主题内容的作品,每个院级易班上交5件作品,纸质版送到易班工作站(10教215)并做好登记,电子版发送至“学工在线”网站邮箱ujnxgzx@163.com。作品应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压缩文件重命名为“xx学院网络文化节作品”,邮件正文中标明个人信息(学院、姓名、学号、联系方式),附件名称为“作品类别+姓名”。

6.提交的作品一律不予退还,如作他用,请自留底稿。一旦上交,则视为允许本网站及网站微信平台使用该作品,解释权归济南大学“学工在线”网站、济南大学易班工作站所有。

7.请各学院同学积极参加,并本着公开诚信的态度,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优良品格,抵制弄虚作假和恶意竞争的行为。如有违反,则将取消比赛资格。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在线(易班)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