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学生工作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9-26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有关单位
  按照计划, 2017年学生工作科研项目规定结题时间为201912月份,请各位负责人做好研究收尾工作,能够结题的最晚201912月23(周一)之前将结题材料报送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育科,不能按期结题的请提交延期申请,写明原因,并于202012月前,参与下一年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第二年仍不能按期结题,取消课题项目,且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学生工作科研项目课题。
  按期结题要求提交材料如下:
  1.项目负责人需提交两篇公开发表的论文,均为正刊(不含增刊和论文集),且第一作者为项目负责人,方能结题。发表论文提交电子版和论文复印件,复印件包括刊物封面、目录及作者文章。
  2.济南大学2017年学生工作科研项目结题申请书》电子版和纸质版具体见附件)
  3.其它相关成果。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发送到jndxjyk@126.com,纸质版请报送到办公楼202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育科。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课题验收,验收通过后,负责人到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育科办理项目报销手续。

联系人:徐岩  电话:82767332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