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铃声问题  匿名用户于2018-09-05 22:21:11 发表 已回复

老师,您要为我们做主啊。<br />  老师好。开学后多个教学楼(1,2,4,10,11教等)的上下课铃声都通过每个教室的喇叭进行播放(多年来头一次这样),虽然这么做有利于上课时课堂时间控制,但这却是上自习和在教室考研人的噩梦。以前上自习的时候,上下课铃声没问题,但是现在通过每个教室的喇叭播放后,总是会在自己很专注学习的时候被 突如其来 的 振聋发聩 的铃声惊吓到,一上午会被惊吓到8次,一天会被惊吓到20次(我是个在教室考研的学生,所以一天都在被惊吓),我相信这也是每一个上自习学生的心痛之处。所以我有如下建议,希望老师考虑下:<br />  1.铃声换成舒缓的音乐,并且声音有缓慢变大的效果,声音最大也不要太大,毕竟每个教室都有喇叭,老师会听见的。<br />  2.统一撤掉这个新的播放铃声的方式,按照以前的铃声方式进行播放。<br />  3.如果实在不行,就请把11教6段501这个教室的喇叭单独关了吧。这个教室整个11教唯一没有安排课表的教室,很多考研人都在那里自习,另外10教没有课表的教室也可以单独关了。<br />  希望老师能为我们上自习和在教室复习考研的人做主啊!!!吓人的铃声,都快吓出精神衰弱了。
回复:吓人铃声问题  回复人:贾海宁 回复时间:2018-10-10 08:22:47

同学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已经发聩给后勤保障处,请他们尽快解决。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祝考研顺利!

关闭